同居女友原来是有夫之妇 男子索爱不成辣手摧花
2010年04月22日 08:38汉网-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同居女友竟是有夫之妇

男子索爱不成辣手摧花

本报讯(记者李锐)相好1年多的女友竟是有夫之妇,男子赵某持刀翻窗进入其家中,欲将其带走。将女友丈夫刺伤后,又狠心砍死女友。昨日,37岁的恩施男子赵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中院受审。

据了解,2008年6月至2009年初,赵某与被害人廖某在深圳打工,其间一直同居。同年9月,廖某回汉。

检方指控,赵某持刀翻入廖某在江汉区大兴路一楼房5楼家中。此时,廖某正在客厅看电视,其夫吴某在浴室洗澡。廖某见赵某持刀入室,便与其发生争吵,赵某则坚持让廖跟他一起走。吴某走出浴室,见赵某手持尖刀,便到厨房拿了把菜刀,呵斥赵某不要行凶。

赵某举刀朝吴某冲去,廖某死死将其抱住。吴某惊吓中滑倒在地,赵挣脱后朝其胸部、手部猛刺。廖某再次上前将赵某抱住,并要丈夫快跑,吴某遂出门呼叫邻居报警。

此时,吴某家门突然关上。待民警赶到开门后,发现廖某已死亡,身上有刀创80余处,赵某则已逃跑。两天后,警方将欲逃往恩施的赵某抓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锐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