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十年女友提出分手 男子先用镐砸女友后割腕
2010年04月22日 08:11城市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于某曾经是长春一名出租车司机,十年前结识了金某,并迅速确立了恋爱关系,恋爱后两人同居。其间所有的生活开销都由于某负责,但由于两人性格不合,所以经常发生争吵,于某还曾经动手打金某。2009年年末,金某提出分手。这个结果让于某不能接受,就想到要报复金某。

4月15日下午,于某喝了许多酒,想到两人同居近十年,所有花销都是他挣的,而现在于某没有工作了,不赚钱了,金某就想赶他离开,心生怨恨,想打金某出出气。于某怕打不过金某,就准备拿镐把从背后袭击她。

当天17时左右,于某到东天光路站点雪堆里取出镐把,然后到金某下班必经的路上等着,等了20多分钟,于某看见金某走过来,于某就喊金某的名字,金某应了一声回头,于某冲过去抡起镐把在她头上猛击数下,第一下没打倒,第二下就打倒了。于某打完人后很害怕。当晚,于某住到了一家旅店内。由于感觉生活挺憋屈,活着没什么意思,就拿随身带的刀把自己的两个手腕的血管割开了,流了很多血,后来又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120。

21时许,犯罪嫌疑人于某因割腕自杀被送到医院抢救,第二天,民警对已清醒的于某进行讯问。据悉,被害人金某头部被于某击打数下,致使头部受伤,伤势严重,现在医院抢救。

昨日,宽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于某进行批捕。

于某   同居   金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