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少管所学员“睡觉死” 官方称死于血管病变
2010年04月22日 07:41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市少教所学员周凌光上月8日早上被人发现“一睡不醒”,送院抢救后于当日上午不治身亡。昨日,白云区检察院通报司法鉴定结果:排除周是暴力因素致死,死因系其脑干部位血管病变出血引发并发症,导致中枢性呼吸循环功能衰竭。

据了解,周凌光是去年7月29日进入广州市少教所的男学员。今年3月8日,其室友早上起床发现周凌光昏迷不醒,随即报告大队领导。因抢救无效,周于上午8时30分不治死亡。在武警医院出具的《医学死亡证明书》上,周死亡的直接原因是“心跳呼吸骤停”。

事发后,白云区检察院工作人员对尸体进行了尸表检查,未发现有外伤。之后,相关机构对周凌光进行法医病理鉴定。

昨日,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作出了法医病理鉴定意见书。该鉴定意见书表明:经过对周凌光的尸体进行系统剖验及法医病理学检查,未发现致命性机械性损伤,排除机械暴力因素所造成的死亡;周凌光系因脑干部位血管病变出血,并发脑水肿、脑疝,致中枢性呼吸循环功能衰竭而死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国辉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