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女毒枭包23岁帅小伙 其女儿被捕色诱民警
2010年04月22日 07:40城市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4岁的女毒贩王庆文

毒贩王宏亮

缴获的毒品和毒资

本报讯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经过五个月时间,在长春、武汉两地作战,成功破获省公安厅督办的王庆文母女跨省贩毒案件,刑事拘留6人,共缴获毒品冰毒片4752片、冰毒253.6克、K粉53.9克,涉案车辆2台,毒资26万元。让办案人员惊讶的是,54岁的女毒枭王庆文竟然包养了一个23岁的小伙,而且很多男吸毒者都到她那里“蹭吸”毒品,但条件是要陪这个女人睡觉。

母女俩跨省贩毒案

2009年10月,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缉毒三中队中队长秦宝石获取线索,长春市无业人员王庆文与其女儿孙嘉悦在长春市长期进行贩毒活动。王庆文,女,今年54岁,家住绿园区春和路;其女儿孙嘉悦,今年29岁,家住朝阳区永安街,无业。并进一步确认王庆文多次往返武汉、天津、长春进行贩毒活动。2009年12月10日,此案上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被确定为省公安厅督办案件。

今年3月29日,刚到任的支队长杨增平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2010年4月7日,专案组获取信息,王庆文伙同双阳区齐家镇29岁的吸毒人员赵威威,于12时50分乘飞机前往武汉购买毒品。

专案组立即兵分两路,一路由秦宝石组织民警对王庆文多处落脚点进行周密布控;另一路由黄建成副支队长带领三名民警前往武汉市开展对王庆文上线毒贩王宏亮的侦查追捕工作。

女毒枭交易时被抓

4月10日凌晨2时许,侦察员发现王庆文伙同赵威威乘长途客车返回长春,孙嘉悦驾驶捷达轿车在卫星广场高速公路客运站将二人接至南湖广场附近一小区租住处,三人在该房间均分毒品,而后孙嘉悦又开车将二人送到二道区热电小区一租住处。当日10时许,侦察员发现一名从吉林市来的女青年到该住处购买毒品,当该女子购买毒品后,侦察员在楼下将其秘密捕获。从其身上缴获刚刚购买的冰毒10.46克,冰毒片12片。经初步审查,该女子叫陈丹凤,别名陈君,27岁,黑龙江人,长期在吉林市打工。后据王庆文交代,陈丹凤是一名坐台女。

此时,已经获取王庆文充分贩毒证据的侦察员迅速上楼冲入室内,将正在吸食毒品的王庆文抓获,当场搜缴冰毒26.38克,冰毒片125片。此后侦察员又将在楼下望风的王庆文的马仔赵威威抓获,在其背包内搜出冰毒205克,冰毒片1431片。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志强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