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连发性虐恋致死案 性虐歌手“吊杀”6人
2010年04月20日 09:26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抢劫犯”

曾利用迷药抢劫

2006年6月22日晚,他约一男子到酒店开房。在房间内,利用药物致人昏迷,周拿走了手机和600元现金。

6月26日,两人再次相遇发生争吵,周被开福区公安分局民警抓获,搜出药囊多粒,经刑事理化检验,证明药丸是安眠镇静药物。

法院最后判了他3年刑,并处罚金5000元。

2008年8月,他被提前释放。但回来之后,他再也没有继续跑场子唱歌。

案发之后,他自己交代,卡内还有8万元存款。

周友平的个人资料

1972年生1989年进入省内某艺术学校花鼓班。此时开始喜欢男性。

1992年后在长沙、湘乡等地的歌舞厅以唱歌为生。

2006年6月因抢劫罪被判3年,2008年8月提前释放。

2009年9月接触性虐恋网站,疯狂发帖。

2009年11月28日被捕。

别人眼中的他

好友:“唱腾格尔歌的他,不懂感动”

记者通过有关渠道,登录周友平的QQ。案发之后,周对空间进行了整理,只留下9个好友,而在QQ信箱里,除了某同性恋聊天室的一封注册邮件,再无其它信息。

3天里,吴宝(网名)是9名好友中唯一上线的一个,“知道周友平犯案的消息,我觉得应该说点什么”。

“我虽和他性取向不同,但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他这个人又可怜又可嫌。”

吴宝说,大概是1999年的时候,他就认识了周。“他歌声醇厚、大气,腾格尔一类歌手的歌他唱得很好。”

长相“姣好”的周友平,被女孩子围着转,但“周一概不喜欢”。

他不打牌、不喝酒、不抽烟,喜欢的事情,是逛街买新衣服、选购化妆品和香水,然后在人群中看帅哥。

“他一点都不怕丑,性格很外向,我在他家里看到过10多个男朋友。”

吴说,在一起的时候,周友平对钱看得很紧,几乎不请朋友吃饭,但是他在个人消费方面舍得花钱。

“后来他觉得很无聊,玩得越来越过界,我们劝不住。”

周友平出狱前我们几个朋友曾去看过他一次。他出狱后,我们又聚了一次,“他也没有表示感谢,也没有很感动的意思。”

没看过他流泪、也没看过他特别兴奋,在吴宝的眼里,周友平的日子过得就像白开水一样。

母亲:“他是被冤枉的”

“儿子为何会走上这条道路?”

“不知道,没这个人。”当听到这个问题时,周友平的母亲淘着米,面无表情地说。半个小时里,不管记者说什么,她就是重复着一句“没什么好说的,不知道。”当记者离开时,她说了一句“他是冤枉的”,仍是面无表情。

村里人对周家的情况都用了“复杂”二字形容。

按照村民的说法,周父是他杀的,被人打得内出血,在医院呆了3天就去世了。后来当地派出所来了人,按照刑事案件论处,将打人的村民判了9年。

村支书说,其实村里人很少和周家来往,也很少见到周友平回来。

小侄子:“叔叔性情很温和”

“我叔叔是冤枉的,我相信他。”在这个14岁的孩子眼里,叔叔性格温和,喜欢唱歌而且唱得很好,对自己和奶奶都很好。这个在长沙的叔叔一年回来3到4次,每次回来都会给他买喜欢的玩具。

“我相信叔叔。姐姐你告诉他要好好表现。”14岁的孩子泪流不止。他说姐姐你别怪奶奶不理你,其实她每天都在家里哭。

小孩说叔叔没有任何东西在家,除了一张照片。最近几个月里,奶奶经常对着这张照片哭。

表姐:“他没什么心计”

“他从小缺失父爱,后来发现是同性恋,没想到现在变成这个样子。”周丽是周友平认的表姐,她没有同意见面,在电话里和记者聊了半个小时。

“没什么心计,倒是经常会被人算计。”周丽说起了一件事,2008年周友平曾花了3000多元给母亲买了对金耳环,可后来说是洗耳环被人换了副假的回来。表弟没有追究只是又买了对金耳环送给母亲。“平时一个连鸡都不敢杀的人居然会犯下命案,他纯粹是心理变态了。”电话里,表姐说知道表弟犯的事后,她觉得“很恶心,受了惊吓。”

周友平   歌手   虐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记者 杨艳 夏雄   编辑: 李志题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