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楼顶奸杀5岁女童后抛尸水塔
2010年04月16日 11:19深圳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午4时整 男子带小女孩上楼顶。

下午4时44分 男子单独一人下楼。

下午5时28分 男子和女友离开住所。

本报记者戴书伟 摄影报道 “盈盈很懂事,从来不乱吃别人给的东西。”钟女士的眼睛已经哭肿了。昨天下午,大浪街道同胜综合小区7栋一楼,钟女士哭着向到场的记者讲述着外甥女盈盈前天下午遇害的经过。

盈盈,2005年11月3日出生,广东廉江人。在同胜综合小区内一家幼儿园上学。“14日这天,盈盈感冒,没去上学,哪想到会出这事。”钟女士说,盈盈是被一名年轻男子拐到本村19栋楼顶施暴时被其用手捂死后,扔进了楼顶水塔。

5岁女童离奇失踪

昨天下午,记者前来采访前天下午发生的惨剧时,盈盈母亲不在家,女孩父亲被孩子的大姨叫到记者面前。盈盈的父亲李先生年龄不大,约二十七八。

“上午警方让我去验尸报告上签字,然后给他们复印孩子出生证明和户口本。”李先生语调很低沉,不愿意多说一句话。盈盈的大姨钟女士很直接地告诉记者,盈盈被“那个畜生糟蹋了”,因为“法医当天晚上验尸时,在孩子的下体部位贴有标签”,“我哥哥当时看了孩子的尸体,我当时没敢细看。”钟女士回忆说,哥哥看完尸体后,说了一句话,“这个变态狂,这么小的孩子都不放过。”

7栋一楼靠北侧的店铺,是盈盈父母每天晚上卖烧烤的地方。记者到来时,钟女士打开店门,坐下来向记者讲述事情的经过。身后便是其妹妹妹夫每晚摆卖烧烤的架子。她说,盈盈家里除了爸爸妈妈,还有奶奶。出事后,大家心里都很悲伤,尤其是老人。

钟女士现在没做事,专职带自己的小孩,晚上帮妹妹妹夫照看摊档。“我们一般晚上六点就要开档了,所以五点多就要吃饭了。五点半下来找小孩吃饭,她奶奶说,在隔壁玩,我们就到隔壁快餐店找,也没见到。快餐店的老板就说,没事了,盈盈跟着一个经常在这里吃快餐的男子出去了,可能是在他家里玩。老板就带着我们去那个男的住的地方去找,房东告诉我们,那个男的下午五点钟已经带着东西走了。”

楼顶水塔内发现童尸

14日下午6时40分左右,到处找不到孩子的李先生夫妇报了警。办案民警到后,几名家属跟随民警在小区物业的监控录像上看到了小女孩的踪迹。监控录像显示,这名男子下午4时带着小女孩进了19栋的大门,然后4时44分单独一个人下楼,小女孩没见下楼。

在小女孩父母带着警方四处寻找线索的同时,盈盈的大姨也找来了亲戚朋友,一起帮忙寻找孩子。听说有小孩失踪,附近邻居以及各栋楼的房东,纷纷帮着寻找小孩的下落。晚上10时许,从监控室传来消息称,发现了孩子的踪迹,孩子下午到过19楼,但没有下来。几名家属马上找到19栋的房东,准备打开房门一间一间地找,在房东去找房管员一同前去敲门的同时,盈盈的大姨钟女士带着两个老乡先去了楼顶。

“当时楼顶是没锁门的,开始没发现什么,后来发现楼顶上有个梯子,通向9层楼顶,我们三个人就上去了,发现有3个很大的平放的圆形水塔,打开第一个没发现什么,第二个也没什么,打开第三个,两个老乡说,在里面。我当时一听,吓懵了,就坐在那里哭。我就给我妹妹打电话,说人找到了,让他们赶快过来。”钟女士一边讲,一边不停地抹着眼泪。

“我只看了一眼,就知道是外甥女了,她穿的衣服我认识。”钟女士说。一听到说水塔里有人,她的两腿一下子就软了下去。

“只有变态的人,才会对小女孩做那种事,不是推测,她那里(下体)都有伤痕的,法医还在那里(下体)作了标签的。我哥哥弟弟全部从东莞赶过来了,他们都看到了,他们说,只有变态的人,才会对小女孩做那种事。”

食快餐男起歹心

“孩子性格很活泼,经常听到她放学回来和妈妈说,这个拇指用英语是怎么读的,食指是怎么读的……她爸爸妈妈做生意,奶奶带她和弟弟……我们和他无冤无仇,怎么会对小女孩下这样的毒手,是不是人来的……当时一个面包店的老板还看到了盈盈跟着那个男的,问盈盈为什么没去上学,盈盈说自己感冒了。那个男的当时没说话。她一般放学后都会在隔壁玩,老板都和他很熟的,出事那天下午3点半的时候,她还从隔壁回来洗了手,喝了水。感冒了,医生说要多喝水。”孩子的大姨钟女士手捂脸,泣不成声。

记者到来时,隔壁“有鸡有味”快餐店张老板及其老婆正在店内忙着打扫卫生。张老板向记者讲述了前天下午,他在店内看到的和听到的。

“他(嫌疑人)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来这里吃饭,从两点半一直吃到三点半,中间一直和这个小女孩聊天,问这个小女孩叫什么名字,是哪里人,会不会讲白话,还说要跟小女孩学说白话。他(嫌疑人)吃的是6元一份的快餐,当时我去买菜了,回来时,看见他在,就听到他一边吃,一边一直在和那个小女孩在玩,在聊天。”

“当时小女孩坐在靠墙的座位玩,那个男的靠着她并排坐,她妈妈喊她过去洗手,然后吃药,那个男的就说,你赶快回去洗手,然后哥哥带你去玩。她妈妈也没有不让她去,这中间她爸爸还过来带她回家睡觉,她都不去。很奇怪,她怎么就和这个男的玩这么好?平时她也经常来玩,但都是很短时间,也不吃东西,送她也不吃。那个男的去年经常来这里吃夜宵,所以有印象,他去年就在对面的富×达公司上班。中间回家过年后就没再做了。过了年后,那个男的租住在新9栋406房,去年就租住在这次出事的19栋,704房间。”

监控录下作案及逃跑时间

据周围人介绍,该男子名叫彭雪,今年22岁,湖南衡阳祁东县人,去年来这家工厂做了一个月工,就回家过年了,平时不爱做事,好吃懒做,爱抽烟打牌。现在的女友是其老乡。据钟女士称,她从他的其他老乡处了解到,这名男子其实在老家有老婆,还有个一岁多的小孩。

昨天下午,记者从小区物业监控录像上看到,彭雪进入画面的时间为下午4时整,盈盈跟在他后面,手中拿着吃的东西。彭雪做手势让盈盈跟上自己,此时,19栋的一楼门口处,有一名妇女看到了这两个人。

下午4时44分,彭雪再次出现在画面中,他从楼内出来后,很快消失在镜头之外。在其所居住的新9栋,下午4时45分,彭雪再次出现在画面中,下午5时28分,彭雪与其女友走出大楼,彭雪身背一包,手中拉着一红色拉杆包。彭雪穿粉色上衣,其女友穿黑色上衣。

记者从宝安警方了解到,该案嫌疑人彭雪,男,22岁,湖南人,无业,事发当晚11时许在石岩汽车站被抓到。嫌疑人因害怕小女孩哭叫声引来别人注意,用手捂小女孩嘴巴导致其窒息而死;而后为掩盖罪行,将尸体拖进水塔。目前彭雪已被刑拘,送进了看守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戴书伟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