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血溅上海一卖场门口 疑遭北方男友报复(图)
2010年04月16日 08:31新民晚报·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通河路华联吉买盛外仍残留大量血迹 新民网 金霞蕾 通河路现场回传图片

图为伤者在长海医院接受治疗。新民网记者谢长海 长海医院回传图片

事发地 宝山通河路吉买盛 新民网 王慧 制图

26岁上海女子血溅通河吉买盛 疑遭北方男友报复

【新民网·独家报道】4月15日,新民网接网友曝料称,宝山区通河路吉买盛卖场外发生砍人血案,一本地26岁女子被砍数刀,满身鲜血。目击者称,疑是该女子的北方男友不愿分手,持刀报复。

知情者称,事发今日12时20分,遇袭女子为孔姓上海人,26岁,为保险行业从业者。其男友为北方籍人士,从事五金生意,2人保持恋爱关系近5年,由于孔姓女子家长一直反对,双方相约于今日在通河路吉买盛前商谈“分手”;随后其男友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砍伤孔姓女子,并迅速离开现场。

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吉买盛数名目击保安回忆,该女子身穿红色外套,事发时多人见到该女子捂脸走到卖场靠近通河路一入口,随即倒地不起,无法说话。保安当即拨打110、120,女子之后被送往长海医院急救。

新民网记者14时在通河路吉买盛门口看到,路面仍残留大量血迹。随后,新民网记者在长海医院看到,孔姓女子仍在接受抢救,其鼻部、颈部有两处10厘米长伤口,手部亦轻微受伤。孔姓女子父母后赶到医院,但拒绝接受记者采访。(新民网记者 李欣 谢长海 实习生 金霞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欣 谢长海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