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10天6起袭警事件 副市长亲作批示要求严办
2010年04月16日 02:09华商网-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邱少旭已被刑拘 本报记者 郭亮 摄

长春10天发生6起袭警事件

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批示:依法、从重处理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从4月1日到10日,长春市共发生6起袭警事件,其中3起是交警遇袭,而8日、9日、10日,连续发生三起派出所民警被打事件。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对此非常重视,并作出批示,要求依法、从重处理。

打伤民警还叫嚣

4月8日16时许,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宽平大路派出所民警毕晓晨、张铭捷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辉南街良子手机店有人酒后闹事。民警赶到现场时,不少群众在此围观,人群中一名穿灰色毛衣的30多岁男子在大声叫骂。

毕晓晨上前问其情况,该男子称自己被打了,但是谁打的不知道。可过了一会儿,他又说没有人打他。民警让其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该男子却说民警是假警察。毕晓晨出示证件后,男子说证件也是假的,并辱骂民警。

民警要将其带离现场时,该男子上前就打了毕晓晨前胸两拳,然后勒住毕晓晨的脖子,继续殴打民警,并将民警的肩章及衣服撕坏。民警将其控制在警车门旁,该男子叫嚣着:“我打警察了!我打警察了!”长达十余分钟,上百名群众围观。

经朝阳区分局治安科调查,此人名叫邱少旭,被打民警手被打肿,属轻微伤,目前邱少旭已被刑事拘留。

嫌犯母亲阻止民警抓嫌犯

4月9日21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东盛派出所民警在盛兴酒店二楼抓捕嫌犯时,嫌犯的母亲王某抱住民警大腿,并厮打、辱骂民警,阻碍民警将其子带走。最后,王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毕继红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