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为买地与房主起争执 当众杀狗进行恐吓
2010年04月15日 15:00东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发商为买下厂区开发楼盘,当众杀狗恐吓房主。

东北网4月15日讯 4月9日中午,林甸县原宏达鞋厂大院内,一伙人闯入厂房院内,与房主发生争吵后,亮出了几把明晃晃的尖刀。

房主院内拴养的两条黄狗,为保护主人,冲出狗窝一阵狂叫。

哪成想,狗的“举动”惹怒了对方,一男子手持尖刀,冲到狗窝旁,挥舞手中尖刀,冲着两只狗疯狂地刺去。瞬间,血溅满地,狗逐渐停止了叫声。

价格之争

买卖房产起冲突

据了解,林甸县原宏达鞋厂,曾在本地很有名气,经营时间约有8年。

该厂位于县城中心地带,厂房及大院占地2170平方米。

2009年,老板万玉良(化名)去世后,鞋厂陷入困境,年底便停止了生产。此后,万玉良的妻子孙明华(化名)担起了家庭重担。

孙明华的几个孩子大都在外地,家中只有小女儿菲菲(化名)陪在身边。

2009年11月份,孙明华用房屋抵押贷款60万。

去年秋天,当地做房产生意的老板张旭看好了鞋厂这块地,打算将这里买断后开发楼盘,于是找到孙明华商议此事。

孙明华说:“一开始,我们双方商谈的交易价格是165万,但这只是口头协议,并没有定死,也没有签下书面协议。2010年春节过后,我们之间再次商谈交易价格时,我认为现在的房价涨得这么厉害,于是决定涨价。今年4月初,张旭给出的价格是170万,再给一套50多平的楼房。我当时没有同意,要求对方给一套70多平的楼房,而对方却没有同意。后来,对方又说,给我100万现金,再配一套50多平的房子,我那60万贷款,连本带利都由他来还,我没有同意。

“4月9日中午,张旭带着一帮人来到我家,再次和我协商价格。这一次不同的是,他没有经过我同意,派手下人将挖沟机开进了工厂大院,准备给塔吊挖地基。我说,价格还没谈妥,你们不能这么干。紧接着,我们发生了争吵。没想到,在他们人群中,包括张旭在内,竟有五六个人抽出了随身携带的尖刀,对我和家人进行威胁,还强拆了大院的铁大门……”

杀狗儆人

爱犬护主遭血刃

孙明华的厂院内,饲养了两条黄狗,其中大狗养了7年,此外还有一条小狗。按照她的说法,自从丈夫去世后,这两条狗更显出了作用,成了家中看家护院的“管家”,每天夜晚,几乎都是狗在给她和女儿壮胆。

据孙明华讲,4月9日中午,就在张旭等人与她和家人发生争吵时,两条狗一直狂吠不止。没想到,狗的叫声惹怒了张旭。突然间,张旭手持尖刀冲向了狗窝,疯狂地刺向她的两条爱犬。由于两条狗拴在狗圈上,未能及时逃脱。大黄狗的嘴、脖子还有腿等部位接连中了几刀,狗窝附近的地面上,很快被鲜血染红。小狗的腹部被刺一刀后,被吓回了窝里,蜷缩在里面不敢出来。

突如其来的“袭击”,让这对母女有些不知所措。惊恐万分的孙明华急忙跑到大狗近前,用身体护住爱犬痛斥张旭:“别伤害我的狗,有本事就冲我来!”张旭两眼圆睁,怒气冲冲,手中沾满鲜血的尖刀还在滴着血。他恐吓孙明华说:“狗的下场就是你的下场,白天杀狗、晚上杀人,今天就把你们全都‘灭’了!”

孙明华说,当时的情景无法控制,她这才想起报警。很快,林甸警方赶到了现场,控制了局面,并将张旭等人驱走。

当日下午,大黄狗死亡,负伤的小黄狗围着大黄狗哀鸣不已。

警方调解

双方正进一步协商

4月12日下午,林甸县公安局的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案情时说,张旭与孙明华的丈夫生前曾是好朋友,两家彼此也比较熟悉。

案发当时,确实发生了纠纷,大黄狗确实是被张旭杀死的,小黄狗身上的刀伤也是张旭所为。

案发的导火索,是房产交易的价格问题,由于价格总在浮动一直没有谈妥,继而激化了矛盾。

林甸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庆民表示,民警对张旭一方进行了说服教育,并调解双方,和平解决此事。通过警方工作,双方很快会达成协议。

来源:黑龙江晨报

开发商   房主   杀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