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市检察院通报魏静玲非正常死亡事件初步处置情况
2010年04月04日 23:00新华网云南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云南频道4月4日电(记者 王研)4日,云南昭通市检察院新闻发言人就魏静玲非正常死亡事件向媒体通报: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责任人已被立案审查。

最近,一些媒体就“云南昭通教育局女科长在检察院离奇死亡”一事进行了报道后,引起了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公布真相。

4月4日,昭通市检察院就此事向媒体通报:3月26日,昭阳区检察院在调查、初查一起涉嫌受贿举报线索时,将昭阳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魏静玲带到检察院了解情况,发生了魏静玲非正常死亡在检察院的事件,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待调查结论出来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云南省检察院和昭通市检察院领导责成昭阳区检察院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昭通市检察院认为,昭阳区检察院在调查、初查举报线索时,没有遵守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办案安全防范工作的规定,致使发生了被调查人魏静玲非正常死亡事件。现公安机关正对死亡原因进行调查,昭通市纪委已对昭阳区检察院相关责任人立案审查。昭通市检察院将依据调查结论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研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