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回应赵本山行贿15万传闻 称绝无此事
2010年04月04日 22:42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龙网4月4日22:00分讯(数字记者李心成)近日,网上盛传赵本山涉“黑”,靠煤炭生意积累原始财富,还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被王立军拒之门外。此传闻一出,引起网友极大关注。

为了解事件真相,今晚,华龙网记者费尽一番周折,辗转通过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与王立军局长本人通上电话,就赵本山是否拿15万元“行贿”王立军局长一事进行核实。王立军局长当即表示:“绝无此事!而且仅以我多年对赵本山德品的了解,赵本山也绝不会干这事!”

就在王立军对此作出回应前。本山集团也通过国内权威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一切“涉黑”传闻。

本山传媒在声明中称,所有有关赵本山先生“涉黑”的报道均为虚假新闻,系个别媒体极不负责任的行为,且发布之前未向该公司及其他相关人士做任何求证。“新闻媒体及新闻从业人员未经过详细的调查研究,发表如此不实之言论,违背了新闻从业者的基本职业道德。该报道已严重侵犯了赵本山先生的名誉权,亦严重损害了本山传媒公司的声誉。”

本山传媒表示,将保留对某些网站和平面等媒体采取法律行为的所有权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心成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