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女”火速榨干丈夫闪人 一个月弄走25万
2010年04月04日 14:15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轻信妻子是富婆,家住徐东的曹军(化名)不惜变卖房产、刷卡透支筹钱帮她周转,如今妻子有家不回。昨悉,曹军走进司法局咨询:若再婚妻子有意欺骗,这笔钱我能否要回?

2008年3月,曹军与妻子离婚,独自带着8岁的儿子。去年初,他结识了现任妻子吴丽(化名)。她自称做保健品生意,有两处住房,月入万元。短暂交往后,两人今年初结婚。

婚后不久,吴丽声称销售团队要招兵买马,需要资金周转,曹军爽快地将10万元积蓄交出。过了不到一个月,吴丽又以3个工程要开工为由开口借15万。曹军将现有住房卖了13万,再把信用卡透支2万交给吴丽,一家三口以每月800元的租金租房度日。

近日,两人因租金由谁支付的问题发生口角,吴丽不再回家。曹军说,“我越想越不对,她既然如此富有,怎会连800块的房租都出不起?”

司法局工作人员告诉曹军,他的存款和房产都属婚前财产,只要证据齐备,可以要求吴丽偿还。(记者 刘元聪 通讯员 张群)(来源:武汉晚报

丈夫   曹军   吸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元聪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