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诉苦博得女司机同情 趁机抢劫强奸
2010年04月04日 06:41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颜斐)经济紧张、生活落魄的张某谎称自己患了癌症晚期,并以此博得女司机刘某的同情之后,将刘某骗至自己的住处趁机抢劫刘某并将其强奸。因涉嫌抢劫、强奸罪,近日,张某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2009年12月22日晚7点左右,48岁的张某因手头缺钱正在路上闲逛,当他看见正在等活的40岁的女黑车司机刘某便起了抢劫之心。张某以打车为名让刘某送其去其租住处,其间张某与刘某闲谈并谎称自己已经癌症晚期,时日不多,目前孤身一人想博取刘某的同情。然后,张某又谎称自己家里有些家具需要搬,便要求刘某帮忙抬一下。

刘某看到张某孤苦伶仃十分可怜便答应了张某的请求。张某将刘某骗至其住处内后便把门锁上并采用殴打、捆绑、堵嘴、持刀威胁等暴力手段,强行劫取刘某身上的人民币700元并致其轻微伤,后又将刘某强奸。刘某设法逃脱后便向警方报警,张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强奸   抢劫   刘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颜斐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