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传淫秽链接点击三十余万 将接受刑事审判
2010年04月04日 06: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0岁的北京人马某为了寻找刺激,在家中利用互联网在淫秽色情论坛上上传淫秽视频影片的链接,这些链接的点击量高达三十万余次。昨天,记者从丰台法院获悉,马某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将接受刑事审判。

据检察机关指控,2009年12月至2010年1月20日,被告人马某在本市丰台区一小区房间内,先后多次在互联网“性吧”网站“性之影吧”板块内上传视频文件链接,使其上传的链接点击量达到三十万余次。

2010年1月20日,马某被公安机关查获。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马某无视国法,传播淫秽物品,情节严重,其行为触犯了刑法有关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传播淫秽物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武新) (来源:北京晨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武新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