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龄童书包内藏走私数码产品闯关
2010年04月04日 06:1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罗湖海关昨日对外通报,该关于4月1日下午查获了一宗走私案件,一位母亲利用儿子每天来回深港上学的“便利”,在其书包里藏了近20台数码产品,意欲在罗湖口岸蒙混过关。

案发当日,海关关员在监控镜头内发现,一对神色可疑的母子站在罗湖口岸B层入境通道海关查验通道前,两人在海关监管区前徘徊犹豫了很长时间,而且儿童背上的书包明显较为沉重。关员当即上前进行查验,结果从该男孩的书包里搜出未向海关申报的数码相机10部、数码摄像机9部,总价值约7万元人民币。

据调查,这位男孩今年8岁,与其母亲都是香港人,其母亲将应税的数码产品偷偷藏在儿子的书包里,企图蒙混过关入境。(钟达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钟达文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