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上身男子持匕首街头连伤4人(图)
2010年04月04日 03:48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医生给伤者包扎伤口 本报记者 黄利健 摄

本报讯(记者 周艳涛) 昨日下午5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匕首,在街上见人就戳,在连伤4人后终于被擒。“我刚从家里出来,往村外走,这时从后边来了个小伙子手持匕首,突然就向我的背上扎了一刀,然后又将我女朋友也扎伤了。”昨日下午,住在西安市韩森寨四村的唐先生刚从家里出来,就莫名地被人刺了一刀,“那人有30岁左右,赤裸上身,身上满是文身。我以前也没见过他,和他无冤无仇。”然而,文身男在刺伤唐先生及其女友后,又继续朝村外走去,又将1人刺伤,朝外走去。

昨晚8时,记者在西京医院见到了伤者王先生,他说:“我当时在公园南路北口一饭店门前坐着晒太阳,看到‘文身男’从旁边过来,我也没注意。”可没想到的是,“文身男”竟然先朝他脸上踢了一脚,随后感觉背上火辣辣的,回头才发现,“文身男”手里还拿着匕首,他赶紧一手将“文身男”按住,在周围群众帮助下,“文身男”被控制住了。“那人身上有酒味,但感觉精神应该很正常,我们把他抓住之后,他还求饶说让把他放了。”目前,几位受伤的人员均在医院缝合或打吊瓶,不少伤者担心刀上是否有毒。

“下午5时32分,我们接到报警,赶到后,群众已经将他控制住了。”韩森寨派出所的民警介绍,该男子因为饮酒不太清醒,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身男   男子   匕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