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假扮大学生进高校偷女生包
2010年04月04日 03:28舜网-济南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报4月3日讯 (记者 殷玉国 通讯员 郭梦)一对情侣假扮大学生的样子走进高校校园,趁学生中午在食堂打饭的时间,专偷女生放在饭桌上的包。昨天,民警将其抓获。

近半个月来,历下警方连续接到辖区一些高校的学生报警,称她们在食堂用餐时,手提包被人盗走。民警调查发现,失主都是女生,而且都是在学校食堂用餐高峰期丢的包。昨天,这对情侣在一高校食堂作案时被历下刑警一中队的民警抓获。

两名嫌疑人男的叫郭某,女的叫王某,是一对情侣,肥城人。与他们同时作案的还有郭某某和丁某,民警随后在一小旅馆将两人当场抓获。3月14日至今,4人在历下区3所大学食堂盗窃20余个手提包,价值1万余元。

情侣   民警   女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殷玉国 郭梦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