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谎称可买经适房诈骗34万
2010年04月04日 02:3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于杰 通讯员 王凌菲)昨天,丰台检察院披露,因谎称可以违规购买到回迁房、经济适用房诈骗34万元,张某涉嫌合同诈骗罪被提起公诉。

张某是某房地产经纪公司员工。2009年5月,他在办理租房业务中与另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的经理结识,该公司声称可以办理回迁证和经济适用房审批表,为客户购买到回迁房和经济适用房。

随后张某办理了一张假身份证,在该公司兼职。

此后,张某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称可以销售某小区的回迁房。2009年8月,张某带着有意购房的李某到该小区看了房子,并拿出户型图供其挑选。李某信以为真,与张某签订了三份购房合同,交纳15万元。但交完钱后张某始终没有消息,后其手机号也注销了。

李某报案后,警方于去年底将张某抓获。据查,2009年7月至10月间,张某先后与4名客户签订了委托购房合同,骗钱34万元。

男子   诈骗   张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杰 王凌菲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