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同江公安局副局长被害前拟任公安局政委
2010年03月31日 08:06海力网-半岛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公安局副局长自家楼下被枪杀

事发黑龙江省同江市

被杀害前已拟任公安局政委

3月28日19时30分左右,黑龙江省同江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巍,在居住的农行同江支行家属楼下的警车内被枪杀。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据了解,孙巍今年50岁,正科级干部,主管刑侦和法制工作。被杀害前已拟任同江市公安局政委,正在公示期间。

记者从同江市殡仪馆得知,被枪杀的公安局副局长孙巍被送至殡仪馆停放在西门楼。

据当地居民介绍,孙巍所住的小区是封闭式的,案发后现场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临时封闭。孙巍驾驶的警车还停在车位上,车内可以看见血迹。

许多网友在网上对此事发表评论。一名网友说,我是同江人,这是我们当地一个真正的好领导好干部,为老百姓做过很多好事,祝愿他一路走好,希望案件早点侦破。

《黑龙江晨报》供稿

背景资料

同江市简介

县级市,佳木斯市代管,位于黑龙江东北部松花江与黑龙江交汇处南岸的三角地带,是国际口岸城市,人口15.2万,共有19个少数民族,同时也是赫哲族聚居地,占全国赫哲族人口总数近三分之一,主要分布在街津口、八岔两个赫哲族乡。面积6164平方公里,辖区内有4个镇、8个乡、2个街道办事处、6个国营农场,市府驻同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