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略阳一辅警抓捕嫌犯 触发爆炸装置致1死11伤
2010年03月29日 21:03西部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部网讯 记者从略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3月29日凌晨2时30分左右,略阳县公安局横现河派出所辅警李伟,在抓捕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时,不慎触发其设置的爆炸装置,当场牺牲。目前,涉案嫌疑人庞贵荣(男,37岁,横现河镇毛坝村毛坝组村民)已被抓获归案。

3月28日,略阳县横现河镇发生一起刑事案,该镇毛坝村毛坝组2名村民被杀。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但在抓捕过程中辅警李伟不慎触发狡猾的犯罪嫌疑人设置的爆炸装置,当场牺牲,11名现场民警和村民受伤。

29日上午8:30县委、县政府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了案件侦破及善后处置工作,成立了“3 29”重大案件侦破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为组长,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县公安局政委为副组长,组织领导案件侦破工作,领导小组下设4个工作组全力组织侦破处置该起案件。同时,县上还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采取得力措施,在全县范围内对民爆物品管理工作进行整治。

目前,案件侦破、爆炸物品来源和相关事宜处理正在有序进行中。

新华社西安3月29日电(记者梁娟、都红刚)记者从陕西省略阳县获悉,29日凌晨2时30分左右,略阳县公安局横现河派出所辅警李伟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不慎触发其设置的爆炸装置,当场牺牲,11名现场民警和村民受伤。

今年37岁的涉案嫌疑人庞贵荣是略阳县横现河镇毛坝村毛坝组村民,目前已被警方抓获归案。案件侦破、爆炸物品来源调查和相关事宜处理正在进行之中。

3月28日,略阳县横现河镇毛坝村毛坝组2名村民被杀。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29日凌晨2时30分左右,略阳县公安局横现河派出所辅警李伟,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不慎触发其设置的爆炸装置引起爆炸,并当场牺牲,11名在现场的民警和村民受轻伤。

据介绍,略阳县委、县政府29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重大案件侦破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4个工作组全力侦破处置这起案件。同时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对民爆物品管理从严整顿清理。(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