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家5口遭灭门 警方锁定嫌疑人
2010年03月29日 13:2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核心提示:
3月27日晚,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一家五口遭灭门。死者包括张建瑞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儿子以及8岁的女儿。目前警方已基本锁定嫌疑人。犯罪嫌疑人高某,身高1.65米,体态稍胖,头发花白,上身穿黑色夹克,下身穿深色裤子,骑一辆豪爵125型摩托车。

据内蒙古早报消息,记者昨日(28日)从公安部门了解到,3月27日晚,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一家5口被杀。

27日晚11点,临河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临河区东环办国际家具建材城东300米小张龙骨厂发生命案,业主一家被杀。据邻居介绍,死者包括张建瑞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儿子、8岁的女儿。

接警后,公安机关领导带领侦技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迅速组织侦破,并成立专案组。

目前,警方已基本锁定嫌疑人,抓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犯罪嫌疑人高某,身高1.65米,体态稍胖,头发花白,上身穿黑色夹克,下身穿深色裤子,骑一辆豪爵125型摩托车。(记者 闫振基 齐鸿雁)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3月29日电(段忆涓)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3月27日晚发生一起命案,一户人家五人被杀。

据了解,3月27日23时,临河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临河区东环办国际家具建材城东300米小张龙骨厂发生一起命案,山东籍业主张某某一家五口被杀死在家中。

警方   灭门   临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昨日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