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户3500公斤鲶鱼一夜死去 怀疑遭人投毒(图)
2010年03月29日 09:18温州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500公斤鲶鱼一夜翻白

本报讯 昨天凌晨零时许,瓯海区娄桥街道的养殖户刘先生发现,自家两个鱼池共约3500公斤的鲶鱼一夜之间死去,损失约3万元。他怀疑遭人投毒。目前,瓯海公安分局娄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天早上,在距离刘先生家的鱼池还有几十米远,就闻到一阵阵腥臭味。到了鱼池边,只见一个面积约300平方米的鱼池里,漂浮着密密麻麻的死鱼。另一个鱼池因为抢救得当,损失情况没有那么严重。

“我去自家的鱼池里放料时,闻到一股刺鼻的农药味,几分钟后发现不断有鲶鱼浮出水面,一会儿工夫整个鱼池里的鱼就开始翻白。”刘先生赶紧叫来老婆,给旁边一个鱼池里的鲶鱼排水,才使一批鱼幸存下来。

刘先生说,这批死掉的鲶鱼已经养了半年多时间,如果不出事的话,过几天就可以拿到水产市场里卖了。“原本可卖个好价钱,现在却血本无归。”说到伤心处,刘先生几乎要哭出声来。

附近养殖鲶鱼的养殖户共有十几户,但只有刘先生的鱼池死了鱼。刘先生说,他是江西人,来这里承包鱼池已有3年多时间,虽与当地村民偶有小矛盾,但此前没有发生过被人投毒的事情。

昨天上午,娄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已到现场勘查,并带走了一些受污染的鱼池水样和死鱼。郑荣

养殖户   鱼池   鲶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荣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