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城管副局长承认有城管队员参与围殴事件
2010年03月29日 09:16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6日夜间至3月27日凌晨,云南昆明发生城管小贩冲突事件,当时在现场采访的一名记者也被打了。究竟是谁打的?因何被打?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昨日,昆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五华分局副局长张忠泽接受了采访。

在仔细翻看媒体刊登的记者熊熊被围殴的图片后,张忠泽表示,“(戴)白(色头盔)的是我们的人”。他说当时大部分人都聚集在事发路段和主干道的交叉口,城管人员是在配合公安维持现场秩序。图片中有人手持机器拍摄,但他不确定该人是否是城管方面的人,并表示目前由公安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自己“不加评论”。

最后,张忠泽肯定地说,一旦在警方公布的最终调查结果中,证实有城管队员参与围殴事件,一律依法依规进行严惩。 据生活新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