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无人赏识携“炸弹”报复社会被制服(图)
2010年03月15日 08:12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原来只是绑着电线的空心烟花筒。 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 摄

身绑“炸弹”的男子被民警制服。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 摄

另一名男子称是帮朋友拉横幅的。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 摄

一位市民用摄像机拍下了警方制服两男子及排爆的全过程。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 摄

广州越秀警方昨天向媒体通报:昨天下午,越秀警方在接报警后快速反应,及时制服2名在环市东路谎称携带爆炸物品的男子。

炸弹只是烟花牛皮纸筒

昨日下午3时50分左右,越秀警方接到报警称:环市东路广东电视台门前有2名男子手持横幅拦路,并称身上带有爆炸物品。越秀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到场处理,民警到场后立即疏散周边群众,并派出谈判专家与该2名男子进行对话。期间,一名姓胡的男子称他们上午从肇庆来到广州,要到电视台反映情况。民警多次劝其离开,但胡某以身上带有爆炸物品相威胁,不愿离开。而另一名姓王的男子自称只是来帮胡某拉横幅的。对话过程中,民警找准时机,果断采取行动将两人制服,并在胡某身上缴获一捆用于制造烟花的牛皮纸筒,现场并无发现爆炸物品。

经查,胡某、王某均为江西人。其中胡某在接受民警讯问时思维混乱,言不对辞,警方将对其进行司法精神鉴定。事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男子称因无人赏识报复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两名中年男子正好被警方制服,并被押送上了警车。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昨天下午4时许,两名中年男子自称自己“十分有能耐”,且在某些知名新闻网站上发表多篇佳作。可惜没有人赏识,所以心里感到十分不满,背了个炸弹欲作报复。

警方出动30多名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将两男子引到人行道后,双方开始对峙。李先生说,为安全起见,警方封锁了近600米人行道。一些行人原本还想绕过斑马线通行,听说有炸弹后纷纷后退。直到6时25分许,警方确定“炸弹”一说纯属虚构,一名在附近上班的男子和两名便衣警察一起,一边引开两男子注意力,一边试图靠近。两男子看有人靠近,下意识地转身,却被一名便衣警察一脚踢倒。随后,两男子即被警方制服。警察打开背包检查,发现真如意料般:所谓的“炸弹”不过一堆空心烟花筒和一根旧电线。

6时30分许,警察拆除人行道两端警戒线,事发现场开始恢复平静。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男子   炸弹   制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