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发生悲惨车祸 4岁女孩被压死(图)
2010年02月23日 16:52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手机报读者田先生 供图

华龙网2月23日15:30分讯(数字记者徐兴渝) 今日上午10时许,重庆市黔江区沙坝乡发生一起悲惨的车祸,一4岁大小的小女孩被一中巴车压死,现场惨不忍睹,有目击者当场落泪。

目击者震惊:当场掉泪

今日15时,手机尾号为“9951”的《重庆手机报》读者田先生给华龙网记者爆料:上午10时左右,在国道319线路彭水至黔江段发生了一起车祸。

“上午11时,我坐车从黔江到彭水,途径黔江区沙坝乡花地坪大桥时,看到一群人围着一辆从彭水龙溪至黔江县城的中巴车,道路被严严堵死。” 由于田先生所坐的车无法继续前行,他便下车看个究竟,一看吓了一跳。

田先生说,在该中巴车的左后轮0.5米处,一名4岁小女孩躺在地上,血流满地,内脏全部被压出了体外,现场惨不忍睹。有好心村民找来一张纸板,搭在小女孩身上。

“看起太可怜了!” 田先生说,11:30分左右,交警和救护人员赶到了事故现场,小女孩被证实当场死亡。

田先生说,不少当地村民看到后都哭了,肇事的司机也被现场的惨状吓呆,双腿发抖着瘫软下去。至于车祸是如何发生的,田先生并不知情。

村民愤怒 拦下车辆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黔江区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即赶到了现场处理情况。由于死者家属及当地村民情绪比较激动,拦下了这辆肇事的中巴车,并阻拦了当地交通。

交警人员对家属和村民进行了劝说,直到下午3点30分,家属情绪才稳定了下来,这时,交通才陆续恢复。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小女孩并不是躺在中巴车的前方,而是在左后轮处,她是怎么被碾压致死的呢?是倒车时被撞倒还是车开过时后部将小女孩挂倒所致?

黔江区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目前,现场勘测人员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肇事司机也被扣留。此外,他们也在对死者家属进行疏导安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兴渝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