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 歹徒已被制服
2010年02月23日 16:50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寿区发生劫持人质案 歹徒已被制服

华龙网2月23日16:30分讯(数字记者何青枚)今日下午14:30分左右,重庆长寿区江南街道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一名男子持刀劫持了当地一名女子,并走进当地派出所大厅。据重庆电视台消息,目前歹徒已被警方制服,人质受轻伤,已送往医院。据悉,歹徒要求记者与其当面交流,但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却又拒绝谈话。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了解当中。

重庆长寿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

华龙网2月23日16:25分讯 (数字记者王森) 华龙网记者刚刚接到网友爆料称,今日下午2时30分左右,重庆市长寿区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下午4时20分左右,长寿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但目前还不知道事发地点以及其他情况,当地公安机关正在进行处理,华龙网也将为你带来最新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青枚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