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深夜遇贼一声大吼 小偷受惊坠落四楼身亡
2010年02月23日 13:58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搞快!逮小偷!”清晨时分,小区传来一声怒吼,紧接着,一名男子从四楼窗户翻窗跃出,重重跌倒在地……昨日凌晨,龙泉驿区建材路世外桃源小区发生一起盗窃案。知情人推测,窃贼入室行窃时被主人发现,慌不择路翻窗逃跑,不幸当场摔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凌晨起床 客厅里惊现黑影

陈婆婆家住龙泉驿区世外桃源小区。陈婆婆告诉记者,昨日凌晨5时许,卧室门外传来一阵响动,她被惊醒后,出门一看,原来是孙儿起床解手。老人睡眠一直不太好,被吵醒后陈婆婆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她又听见客厅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陈婆婆起床打开卧室房门,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

3米开外的黑暗中,一个黑影站在陈婆婆儿子的卧室门口一动不动。听见响声,黑影转头一看,突然伸开双手,迈着大步向陈婆婆冲过来。陈婆婆这才看清楚,黑影是一个戴着手套的中年男子。

一声大吼 窃贼4楼坠亡

陈婆婆称,眼看男子扑过来,她下意识地举起双手,抓住男子伸过来的手。慌乱中,她扭头对着儿子的房间,用尽全力大吼一声:“搞快……逮小偷!”

巧的是,陈婆婆的儿子李华(化名)每天7点出门上班,昨晨6时40分,李华调好的手机闹铃响了,将他惊醒。朦胧中,李华听见门外有响动。李华称,正当他准备出门查看时,门外突然传来母亲的吼声。他心中一惊,顾不得穿上外衣便冲出门外。打开房门,只见一条黑影从面前闪过,冲向几米外的阳台窗户边,踩着一条小凳子翻窗而出,瞬间消失在阳台上。

李华家在4楼,他立即打开大门,追下楼去。楼下,一名穿夹克的男子倒在血泊中,一动不动。男子嘴里含着一把微型手电筒,在他身旁的地面上,李华发现了家中用来削水果的那把瑞士军刀。

随后,警方和120接报赶至现场。医生检查后确定,男子跳楼后头部着地,当场死亡。

事发清晨 小区还有两住户失窃

昨日上午10时许,世外桃源小区。事发单元楼下地面有水冲刷过的痕迹,李华家门口放着被窃贼踩坏的凳子。提起当时的状况,陈婆婆仍心有余悸:“把我吓惨了!幸好家人没事。”陈婆婆身形瘦弱,很难想像她曾勇斗窃贼。虽然受到惊吓,但对于窃贼跳楼后身亡,陈婆婆还是表示惋惜。

小区发生这种事,居民们早已传开了。据李先生等几位住户透露,除李华家外,昨日清晨小区还有其他两住户失窃,但是否是同一窃贼所为,不得而知。记者按照居民们提供的地址来到失窃住户家门外,均无人应答。李华说,事发后,他随警方来到门卫处调看了监控录像,却始终没有发现窃贼是从何处进入小区的。目前,警方还在对坠楼原因作进一步调查。(来源:四川在线)

陈婆婆   小偷   窃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圣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