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籍林某求爱不成强奸 广东怀集警方出手就擒
2010年02月23日 12: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肇庆2月23日电 (黄耀辉陈雄董能斌)广东怀集警方23日表示,发生在当地的涉嫌强奸案告破,广西南宁市人林某已被警方抓获。

警方称,21日下午2时许,广西籍女青年朱某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到怀集县警方报案称,20日凌晨,朱某在该县凤岗镇利民村其住处被老乡林某多次强奸,要求警方为其讨回公道,警方随即研究案情,拟定取证和抓捕方案。

22日凌晨,警方直扑凤岗镇利民村某宿舍,将正在睡梦中的林某抓获。

林某供认,朱某是他一直追求的对象,2个月前,他与朱某一起来到怀集县凤岗镇某厂做工,频频向朱某表达爱意。怎料“襄王有梦,神女无心”,朱某一再表示自己经有男朋友了。

警方称,20日晚,林某来到朱的房间,朱说自己男朋友很快会来带走她,并挑明不想再和林交往,谁知林某丧失理智,将朱按倒在床实施强奸。

目前,林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耀辉陈雄董能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