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果一“村官”性侵害3名小女孩被逮捕
2010年02月23日 12:0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广西)平果县35岁的“村官”张某,因涉嫌强奸、猥亵幼女被该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据公安机关侦查,张从2009年9月起,先后对3名小女孩进行过多次性侵害。让人意外的是,张是一名大学毕业生,案发前在当地村民眼中“是个不错的人”。

小女孩肚子疼牵出“黑手”

据了解,张某系平果县四塘镇某村人,他从武汉一所大学毕业后,在外打了几年工,后回到村里当村官。2009年12月31日,他因涉嫌强奸被民警从村里带走,次日被刑事拘留。

张某的丑行败露有点偶然。2009年最后一天的下午,该村小学的学前班学生、5岁多的女孩小琴(化名)几次向老师报告“肚子很痛”。老师感觉不对劲后给她检查身体,结果发现异常。

该校一名老师对记者说,学前班的孩子经常不懂上厕所,所以他们开始也认为小琴只是想上厕所,就带她去了。可几次从厕所回来,小琴还是喊肚子痛,老师就问她哪里痛,她的手却指向下身。老师帮她脱下裤子查看,发现她外阴有擦伤,怀疑她受到了侵害,就报了案。小琴被送到医院检查后,确认她最近曾遭到性侵害。老师问小琴是谁干的,小琴说,她头一天中午去张某那里看电视,张脱了她的裤子看……当天下午,张某被民警带走。

“开始他不承认,在讯问室呆坐了两个多钟头,才开始交代。”今年2月10日,平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民警告诉记者,当天晚上,张某交代他强奸了小琴。后据公安机关侦查,张某从2009年9月份开始,相继对3名小女孩实施性侵害,3个孩子分别是5岁、6岁和8岁。

趁午休时间下手

张某侵害这几个小女孩,都在他的住处:村委会旁的“五保村”,一排平房的第一间。记者了解到,张的隔壁也住着人,不远处就是学校和他妻子工作的幼儿园,而他作案一般都在中午放学时间。为什么没有人发现呢?

据了解,这几个小女孩的家都在离学校比较远的村屯,中午一般在学校吃饭。在吃完饭到下午上学这段时间里,孩子自由活动。张某就是利用这段时间,把孩子哄到他的住处。“一个是看动画片,还有一个是给点零花钱,小孩子毫无防备,很容易就上当了。”办案民警介绍说,张某每次侵害后都给孩子一些钱,让她们不要说出去。

一位腿部残疾的五保老人对记者说,他们也看见小孩子在张某房间进进出出,进去后就关了门,但他们听见传出电视的声音,没有在意。“我们想都没往这方面想,且平时也经常有小孩去玩的,看电视什么的,这都很平常。”这位老人说。

留守儿童受侵害引人关注

记者来到张某所在的村采访,其他村干部都对此秘而不宣。让人意外的是,许多村民都说张某是个好人。“会不会是公安局弄错了,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来?”一名姓巫的中年男子这样反问。在村里人看来,张某是一个有知识有出息的人,而且他已有妻女,不可能做这种事。但也有村民反映,张有些不正经,他的手机中存有黄色视频。

据了解,这些被侵害的小女孩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广东等地打工,平时跟着爷爷奶奶过。出事后,她们的父母也只是匆匆忙忙回来陪几天,然后又匆匆忙忙返回工厂。老人的照顾一般就只能顾及温饱,很少会涉及到小孩的心理、生理健康问题。其中一个被侵害的小女孩,也曾几次在爷爷奶奶面前提起肚子痛,但老人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也没带孩子去做检查。(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奚振海) (来源:广西新闻网)

张某   村官   小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