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手术刀捅伤19岁妙龄女 因不满有人说闲话
2010年02月23日 12:01南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满有人说闲话

女医生手术刀捅伤妙龄女

仅仅因为不满有人说闲话,50多岁的诊所女医生竟然手持手术刀捅伤19岁妙龄女。前天晚上8时许,布吉街道布李路61号铁路市场门口,一名50多岁的小诊所女医生用手术刀捅伤人后连夜逃走。被刺中左胸的19岁女孩汪某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伤者病情稳定,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前天晚上11时许赶到布吉人民医院住院部4楼时,伤者已经从手术台上做完手术进入病房休息。伤者姐姐以妹妹需要休息为由,拒绝记者进入病房采访。记者通过伤者母亲魏女士的讲述,了解了事情的原委。

据魏女士称,她们一家与一家药房是邻居。这家药房里有一位六十岁上下的男医生,药房里还有一位常客,姓程(音),50来岁,是附近一家私人诊所的女医生。当天晚上近8时,魏女士母女二人在居住地附近散步,突然被一名中年妇女拦住。“这女的,是这里一家小诊所的医生,湖南人。”这位女医生质问魏女士为什么白天在电话中辱骂她,魏女士坚决否认,双方就发生了口角,争吵中女医生操起手中的手术刀,向魏女士身边的汪某捅了过去。魏女士马上拨打120,女医生趁机逃离了现场。

医院外科医生介绍,伤者汪某经过抢救暂无生命危险还在住院观察,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深圳晚报网络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