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司机被查时辱骂撕咬交警 行政拘留20天(图)
2010年01月25日 14:44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醉酒驾车撒泼打人的女司机刘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20天。

醉酒女子驾车一路跨线行驶,结果与泥头车发生碰撞。交警现场调查情况却遭遇醉女辱骂、撕咬,将其带回交警大队又被其大闹警局,甚至砸坏了警察的电脑。这是前日发生在坪山新区坪山东纵路碧岭路口的一幕。24日,醉酒驾车撒泼打人的女司机刘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20天。

事故女车主拒绝酒精测试

据介绍,前日晚8时40分,在坪山新区坪山东纵路碧岭路口,一辆银白色的丰田小车一路跨线行驶,和对向的一辆泥头车发生刮碰。坪山交警大队接到事故报警后立即派民警赶往现场。在现场勘查过程中,民警敏锐地发现丰田小车的女驾驶员刘某有酒后驾驶嫌疑,立即对其进行初步讯问,并要求刘某配合做酒精测试,但刘某态度极其嚣张,不仅拒不配合,还对民警进行辱骂和殴打。

辱骂殴打警察砸电脑

约40分钟过去了,刘某在现场一直拒不配合。根据大队指示,民警决定将刘某带回坪山交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在返回大队途中,嫌疑人刘某又对事故民警和协管员进行辱骂和殴打,并扯坏了协管员的制服。她还要强行下车,造成警车无法继续行驶。坪山交警大队接到情况报告后,立即安排机动组2名民警赶赴现场增援,在多名民警劝说无效情况下,民警依法对刘某采取强制措施,最终将其带回交警大队。此时已经是当日22点30分。

在大队事故组处理室,民警再次要求对刘某进行酒精测试,但刘某仍不配合,态度极其嚣张,一直用手指着民警的鼻子进行辱骂,就连刘某的朋友也看不过去,对其进行劝阻,但刘某借着酒劲不管不顾,见人就抓、见物就砸,把事故处理办公室的一台电脑显示器也扯摔到地上,造成电脑屏幕严重损坏。她还一度跑出事故处理室,拍打停车场的警用车辆,意图对警车进行破坏,并口出狂言“交警没什么了不起”。

醉酒驾驶被拘20天

在这种情况下,民警对其采取强制抽血,就在抽血过程中,刘某仍不停地辱骂并脚踢口咬欲攻击民警,致使一名民警被咬伤,两名协管员遭受到脚踢。

前晚11时35分,坪山大队民警将刘某送往机动大队。送往过程中,刘某又在车上对民警、协管员拳打脚踢,经过一番周折终于送到交警局机动大队,并通知了其家属协助处理。

昨日,刘某酒醒后恢复正常,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其血液测试结果为150mg/100ml,属醉酒驾驶,鉴于其有暴力抗法的行为,警方昨日对其作出行政拘留20天的处理决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灵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