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接连撞死两人后停下 车上四人弃车而逃(图)
2010年01月25日 10:31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事故现场。报料人提供

现代轿车撞死两人

车上四人弃车而逃

车主是江宁一位女教师

曹卢杰

前晚,一辆南京牌照的现代SUV汽车,途经安徽来安县境内的104国道上,接连撞死两人后停下。随后,司机和几个人下了车,很快逃离了现场。

昨天晚上10点,记者接到报料,随即赶到现场。一辆现代SUV汽车冲下马路边的斜坡,撞上一棵大树。马路上躺着辆破损不堪的摩托车,马路北侧躺着一女子,距离30米远的马路南侧,躺着一男子。据医务人员介绍两人均已死亡。在现场的王师傅说,死者是他的弟弟和弟媳,事发时二人骑摩托车回家。

据目击者说,当时两车相向行驶,现代汽车突然在马路上走起‘S’形路线,直接开到马路对面,直接撞上摩托车。乘坐摩托车的女子当即摔落在地。随后,汽车拖着摩托车和男骑手驶向马路另一边。最后汽车直接掉入路基下,撞到一棵大树才停下。随后,车内副驾驶门打开,出来一男子,破碎的后窗玻璃中,也钻出人。车内一共出来四名男子,其中一人好像是个孩子。他们出来到马路上看了看,就全跑了。

现场还有人称闻到车内有酒味,副驾驶座位上有喜糖,王师傅怀疑司机是酒后驾驶。

昨天下午,记者从来安县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车车主姓傅,是南京江宁某中学的女老师。来安警方随即来到江宁,但傅某的手机一直关机,找到其居住地也没有人。而现场群众目击所称的驾驶员,是一位男子,40多岁。值班交警表示,已经有了初步怀疑对象,涉嫌肇事的司机的驾驶证在南京办的,人是安徽人,现在他们在监控,一旦发现就可以前去抓捕。

司机   两人   马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