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快递公司网站已无法打开 200员工获补偿(图)
2010年01月25日 04:32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部门建议有关供应商业务客户及债权人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追讨

本报东莞讯(记者刘满元)DDS快递公司倒闭风波已经过去了3天,位于东莞虎门的DDS快递华南分公司已逐渐恢复了平静。

记者昨日从虎门劳动分局获悉,通过协调,东莞虎门东道物流公司的200多名员工均已拿到部分工资离开,其中相当部分员工已到其他快递公司工作。

昨日,相关部门建议DDS快递公司的有关供应商、业务客户及债权人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追讨。

东莞

记者昨日在该公司虎门分公司的大门见到一张公告,该公告是给追讨货款的供应商或债权人,其内容为:东莞虎门东道物流公司是深圳市东道物流有限公司的属下。现该分公司已不存在遗留有价值的财产,房产物业属于虎门北栅北西坊居民小组所有。建议有关供应商、业务公司或债权人要追讨利益的去深圳市,采取法律途径寻找深圳东道物流公司或法人代表追讨。

另外,记者在该公司宿舍的大门外见到另一张公告,该公告是致公司员工的,其内容为:现公司负责人钱模勇因经营不善逃匿,工资房东已垫付,请你们于2010年1月23日中午12时前搬离公司宿舍,否则后果自负。

据虎门劳动分局局长邓敬忠介绍说,通过该分局调解,东莞虎门东道物流公司200多名员工已领取了部分工资离开。“凡在东莞虎门东道物流公司工作的员工,其工资暂由虎门镇北栅北西坊居民小组垫付。”

据悉,其中该公司的行政、客服、后勤等工作人员,可获得1个月的工资补偿,而业务人员则获得12月的60%工资补偿。

深圳

本报深圳讯(记者李伟)昨日中午12时以后,DDS公司网站已经无法打开。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他说与DDS的合作只是口头的意向,没有书面协议。他对DDS倒闭表示惋惜,“品牌不错,郜伟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也在做努力,希望帮他、救他,还帮他找了其他的企业,但不只是钱的问题,还要输入管理,控制股权才能够实施改造,他们也愿意送我们股权,但今年1月他才找我,太晚了,太仓促了。”他判断DDS倒闭的主要原因是扩张战略太激进,是否还有其他原因不清楚。

郑伟鹤表示,在几天时间内,同创伟业没法接盘,他们没有管理上千人的速递企业的经验,最主要是“判断不了这个窟窿有多大,因为他前期捂得比较紧”。

记者从其他消息源获悉,同创伟业原本计划注资DDS,但经过详细考察,发现DDS存在许多问题,再加上其他投资方(也就是DDS引进的第三股东)与同创伟业的经营理念存在很大分歧,同创伟业决定不再同DDS发生关系,DDS欲引进风投的计划彻底失败。 (来源:广州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满元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