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乘客找失物时发现手枪和匕首
2010年01月25日 03:51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周鑫 王鹏昊)昨天上午11点多,一辆从城建新村开往郎家园的930公交车,行至通州北关附近时,车上一名男子称丢失一部手机,售票员寻找时在座椅下发现一把手枪和一把匕首。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寻找手机发现手枪

昨天中午12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北关环岛桥辅路一辆930公交车打着双闪停靠在路边,后面停着一辆警车。乘客赵女士称,上午11点多,公交车行至北关环岛桥时,一名20多岁的男子告诉售票员,他刚丢失一部手机,随后司机将公交车停靠在路边。事发时车内大约有70人,比较拥挤,失主称丢失手机的位置靠近中门。售票员要求所有乘客帮忙寻找,失主的一个朋友不停用手机拨打失主电话,但已关机。

售票员与失主从靠近中门的位置,逐个检查座椅,没有找到。第二次寻找时,失主的一个朋友在靠近中门的一个座椅下,发现一堆用报纸包裹的东西,售票员询问是谁丢的东西,无人应答。

赵女士说,售票员打开报纸时,在场的乘客吓了一跳,“里面居然是一把手枪和一把匕首!”随后售票员将东西收好,并要求所有乘客在警方赶到前不要下车。

警方现场展开调查

通州刑侦支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售票员将发现的手枪及匕首转交警方。据售票员讲,事发后有5人相继下车。一位是抱着小孩的老人;另外是一对着急赶火车的情侣,出示了火车票;还有一名男子声称自己要考试,由于他坐在后排没有嫌疑,所以也下了车。

据了解,丢失手机者姓陈,一行四人从燕郊上车。售票员称,车内安装了监控,相关信息必须回到车队由技术人员才能调取,现在无法查看。警方逐一登记乘客的身份证号,并将车中的两名男子带上警车询问。

乘客滞留两个小时

下午1点15分,部分乘客登记后改乘其他交通工具自行离开。一名乘客下车后称,“总共坐3站车,却在车里足足呆了两个小时。”

失主陈先生告诉记者,丢失的是一部诺基亚N95手机,刚刚花了3000多元买的。他说,“让我气愤的是,偷手机的人肯定就在车里,警察又不让搜身,折腾两个小时却让我回去等消息。”

昨天下午,记者从通州警方获悉,930公交车上发现的手枪是一把仿真枪,此案已移交市公安局公交分局。

售票员   匕首   手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鑫 王鹏昊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