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通肇事后逃逸的交警初步认定为酒后驾驶
2010年01月16日 20:2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市公安局通报,深圳市近日发生的一交通警察驾驶宝马小轿车与一行人碰撞后逃逸案件中,根据警方的事故调查,已被抓获的肇事者被认定为酒后驾驶。

1月2日21时40分许,深圳市公安局宝安交警大队接到报警:深圳市八一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受伤送医院不治身亡,肇事车辆逃逸。辖区执勤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勘察取证,搜集到车辆后视镜及碎片。

案发后,深圳市交警局立即成立事故联合调查专案组,分四路对案件进行全面侦查。由于事发道路施工造成变电箱故障,现场监控录像头损坏,未能获取有效线索。专案组随后扩大侦查及排查范围,连续走访现场附近工厂、修车厂、停车场以及路边店铺等,查找、调取了周边路段210多个监控探头的录像资料,在案发片区派发逾千份“举报启示”,向全市的4家宝马专卖店派发200多份《协查函》,同时联系媒体发布案情、征求举报线索。

随后,专案组对案发前后一段时间经过现场附近区域的480多辆宝马车逐一进行排查,初步锁定80余辆车为重点调查对象。经仔细排查分析,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车528型车右后视镜损坏。经查,该小车登记人为深圳市光明交警中队民警王某礼的父亲,事发当晚由王某礼使用该车,王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交警局迅速向上级报告了这一涉警重大情况,引起深圳市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专案组迅速加大侦办力度,彻底查清案件事实,严肃依法追究责任。经进一步核实证据,1月14日凌晨,警方对王某礼采取刑事拘留。

王某礼为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初级警员。据初步调查证实,1月2日晚王某礼晚饭期间饮过酒,然后在驾车回家途中肇事逃逸。虽因时间已久无法从王某礼血液中检测当日酒精含量,但警方认定王某礼属酒后驾驶。(记者王传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传真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