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山中路一家珠宝店被盗
2010年01月16日 06:06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昨天早上9点40分左右,位于杭州中山中路258号的珠宝店发现被盗。被盗的主要是玉器。老板说,损失至少200万元。

这家珠宝店开了没多久,老板姓叶,不是本地人,年纪不大。他说,早上来开门的时候,看到卷闸门已被拉起了四五十厘米高,吓了一跳,进去一看,遭贼了。

店里被盗的主要是玉器,估计损失有200多万元。到底有几件玉器,老板自己也说不清楚,“有一些是别人放在我店里卖的,大部分是我自己的。”老板这样告诉警察。

一般珠宝饰品店打烊后,都会把货品全部撤下来锁进保险柜,可是这家店还是将它们陈列在了柜台里。或许这就是贼盯上这家珠宝店的原因吧。

不过老板说,店里保险柜是有的,里面东西也没少,主要是外面的柜台,像被洗过一样,那叫个一干二净啊。

围观的群众七嘴八舌地议论:“这些贼肯定是来踩点过的!”“老板也太大意了,就这么一道卷闸门怎么够啊,去装个跟110联动的报警器么!”“问问送报纸的人,有没有看到过可疑的人,还有扫马路的清洁工。”

因为老板报的被盗数额较大,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派了几位民警进行现场查勘,另一些民警开始走访周围居民进行调查。

据了解,昨天下午,上城警方已圈定了一伙有前科的犯罪嫌疑人,把他们请进去“喝茶”了。截至昨晚发稿时,尚未有更多消息发布。本报将继续关注此案。

本报通讯员 叶旬

本报记者 陈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雷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