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持手枪收保护费遭拒后砍伤摊主
2010年01月16日 04:34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文远竹)四川人老王在广州新市摆地摊当“走鬼”,因为拒交保护费,前晚一群小混混将他和儿子打成重伤。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疑犯。

大前天晚上11时多,忙碌了一天的老王从外面收摊回到新市大埔村租住的房间。突然门外有七八个陌生的年轻人冲了进来,拿着自制的左轮手枪和刀棍索取1年的保护费两万元。为首的“小平头”还说:“没有钱也行,兄弟们拿100件衣服抵冲保护费。”

老王急中生智,赶紧说:“我去隔壁仓库选些好的。”说着便走到门口,却被一个小混混伸手拦住。老王就势将他一推,抢出门,将大门反锁,然后报警。

一个小时后,村治保队开着摩托车赶来。治保队员把门打开,小混混们被一顿猛打,夺路而逃。

第二天晚上10时多,老王打电话让他儿子借了辆摩托车来新市接他回大埔村。当老王父子俩骑着摩托车快到村口时,冷不防从暗处冲出十几个人,个个手持钢管和砍刀,将他们父子俩截停,拖下车一阵乱打、乱砍。没几分钟,老王父子俩便倒在了血泊之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文远竹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