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抽奖顾客领奖不成遭围殴昏迷
2010年01月16日 03:28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陈博) 地摊抽中3等奖,领奖不成反遭围殴。昨日下午,丰台区刘家窑桥附近人行道,郭先生参加地摊抽奖时,因拒绝购买特价奖品被3名男子围殴,头部缝了8针。事后打人者和摊主离开现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顾客头部缝8针

昨日下午1时50分许,刘家窑桥西南侧人行道上,经营小饰品等各种地摊排成排。一名年轻男子躺在地上,满脸鲜血,已失去知觉。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该男子从一地摊欲离开,突然遭到3名男子围殴。随后,打人者和是事发地摊主迅速离开现场。

报警后,受伤男子被120急救人员送往铁营医院急诊科。医生称,伤者头部伤口很深,“像是刀砍的”,缝了8针。伤者苏醒后反复问“ 我这是在哪儿?手机和身份证找不到了”。医生表示,伤者被打后曾短暂昏迷,目前已清醒,但需要做CT等进一步检查。

强卖不成动手

伤者姓郭,他称,当天下午1时许,他经过此处人行道,两名女子正摆摊搞抽奖特价促销。奖品是腰带、手表等物品,两元抽一次,很多人参与。郭先生也抽了一次,中了三等奖,奖品为一对情侣腕表。此时,女摊主却称中奖可享特价,情侣表仅卖48元。郭先生觉得不值,就说不兑奖了,遭到对方拒绝。他转身要走,3名男子围过来动手,他眼前一黑昏了过去。“打人的和摊主可能是一伙的。”郭先生说。

事发后,民警已给郭先生做了笔录,表示将进一步调查此案。

女摆摊男当托儿

昨日下午,事发现场旁一家店铺人员透露,该抽奖地摊已在此搞活动一个多月了。“说是抽奖,其实借抽奖名义强卖劣质商品。”该人员说,女的负责摆摊,男的当托儿骗路人参与,几乎逢抽即中。如果中奖顾客不愿购买,男的就会上前“协调”,逼对方购买。“很多人不愿惹事,自认倒霉掏钱买了,把人打伤还是第一次。”这名人员说。

昏迷   抽奖   地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博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