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偷走母亲500元存到商店买东西
2010年01月16日 01:55郑州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上五年级的儿子不吭声偷偷拿走妈妈500元,存到学校旁的小商店,买零食和小人书。昨日早上,妈妈骆女士发现这个秘密,找店主理论,店主却说:“这是他自愿买的,我又没逼他。”骆女士一急,堵在店门口,不让别的孩子进门买东西。

昨日早上7时30分许,花园路巡防队员巡逻到纬五路二小附近一小商店门口时,发现一位30多岁的女子站在门口,见学生模样的孩子进商店买东西,她就拦住不让买。

女子说自己姓骆,儿子在纬五路二小上五年级,前几天她发现钱包里少了500元,孩子不承认拿钱。昨日早上,骆女士送孩子上学,发现儿子没进学校而是直接进了这家商店,出来时,手里拿着几个小玩具,兜里放着两本小人书,还有一沓奖券。

儿子承认拿了妈妈500元钱,已经花掉100多元,剩余的钱存在商店里,买一次记一次账。骆女士很生气,找店主理论,可是店主却说:“这是他自愿买的,我又没逼他。”骆女士一听更生气了:“你不讲理,今天就让你卖不成。”于是她就站在门口拦学生。

经过队员劝解,店主答应把孩子剩余的钱拿出来,并答应不再把东西卖给她的儿子,骆女士这才答应先离开。临走时,骆女士还是气难平:“要是你还这样做,我还会再来。”□晚报记者张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璇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