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感情纠纷向一家三口行凶1人死亡
2010年01月16日 01:45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刘长宇) 1月13日,长春市双阳区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男子将一农户家中的三口人刺伤后自己也受了伤,其中一名六七岁的小女孩不幸身亡。

30来岁男子行凶

事情发生在13日上午。据受害人金家的邻居称,他们听见一阵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出来后,看到一名30来岁的男子拿着一把尖刀,狠狠地刺向金家70来岁的老太太。

邻居们出现后,男子又奔向屋内,用刀刺向金家的儿媳妇和小孙女。等民警赶到时,发现金家的儿媳妇和小孙女都躺在血泊中,男子也受伤倒地。

民警联系急救车,将4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小孙女抢救无效死亡,儿媳妇和婆婆重伤。

可能涉及感情纠葛

有知情人透露,金家的儿媳妇以前外出打工时认识了行凶男子,两人之间可能有感情纠葛。

据分析,男子是在刺伤3人后举刀自残的。

目前警方正在严密监护行凶男子,以调查案情真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长宇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