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狠心将重病孩子掐死 担心人财两空寻求解脱
2009年12月31日 23:51市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源:安徽市场报

孩子重症难治 为防人财两空

狠心父亲掐死病儿一埋了之

市场报讯(记者 雷强) 孩子得了重症,在认为治疗希望不大的情况下,孩子父亲为使孩子及自己得到解脱,在挖好坑后将自己的儿子掐死埋掉。日前,省高院终审维持了一审法院对狠心父亲作出有期徒刑3年的判决。

2008年5月,但某某的儿子但某(2007年10月18日出生)被诊断患有后颅窝囊肿、梗阻性脑积水。同年6月,但某被送往南京市儿童医院进行了梗阻性脑积水手术治疗。同年8月,但某被发现术后感染,且后脑长一脓包,但某某认为儿子病情严重,继续治疗会人财两空,遂起意将儿子杀死以寻求解脱。2008年8月29日17时许,但某某以带儿子前往北京治病为由,从马鞍山市雨山区东湖碧水湾小区的家中,将儿子抱到小区内的地下车库。后但某某向看车棚的陆某某借了一把铁锹,到该小区31栋东侧的草地上挖了一个坑,然后从车库将儿子抱至该处,用手掐儿子脖子至其不再挣扎后,放入坑中用土掩埋。

经法医鉴定,但某生前左侧颈部曾受外力扼压作用,系因机械性窒息死亡。随后,法院认定但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日前,省高院对此案作出终审裁定,维持一审法院的判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雷强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