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子入室行窃强暴女主人获刑6年
2009年12月28日 03:27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孙明 通讯员 吴戈) 男子卢某入室盗窃,还欲强暴女主人。为保护儿子,女主人掏出600元打发卢某。昨日,记者从通城县法院获悉,18岁的卢某犯抢劫罪和强奸罪获刑6年,处罚金2000元。

经查明,今年6月6日凌晨1时许,卢某发现通城县吴某家是单门独院,遂心生歹念,于是撬窗入室,在其屋顶等候至凌晨2时许开始实施盗窃,不料惊醒吴某,引起其惊叫。卢某用手掐住吴某的脖子至其昏迷。卢某开灯发现吴某是女性,又产生强奸意图,在脱光自己衣服和被害人的裤子欲行强奸时,吴某11岁的儿子黎某被吵醒来到卧室门口,卢某从被害人身上爬起来,又来到卧室门口,掐住黎某脖子至其昏迷。

此时,刚刚苏醒过来的吴某大声呼喊。卢某便放开黎某又去掐吴某的脖子。此时黎某苏醒过来冲进房内。卢某见状又放开吴某又去掐黎某脖子,再次将其掐昏。吴某见状央求卢某不要伤害儿子,答应可以满足卢某的其他要求,并拿出仅有的600元,并央求卢某给她留点生活费,卢某拿了500元现金离开现场。之后,卢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明 吴戈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