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因上网被断电将父砍死 挖掉母亲眼睛(组图)
2009年12月27日 18:50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杀父逆子小陆。(来自电视截图)

案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

母亲在医院接受救治。程炳洪 摄

上网被强行断电逆子砍死父亲

母亲也被斧头砸成重伤,无锡警方12小时速破血案

12月25日凌晨4点,无锡锡山区羊尖镇宛山村发生的一宗血案打破了这个小村庄的寂静。村里出了名的老实人陆某及其妻子被人用斧子砍倒在血泊中,陆某当场死亡,其妻子被凶犯砸开了脑壳,并挖去了眼睛。凶犯手段残忍程度令人发指。无锡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于案发后12小时便将嫌犯抓获。让人震惊的是,杀人疑凶竟然是陆某的亲生儿子,在案发后向警方报警求助的21岁的小陆。昨日,小陆已被无锡警方刑事拘留。记者了解到,逆子用斧子凶残砍死父亲,其缘起竟然是上网时遇父亲断电阻止,儿子怒而杀父。

■ 悲剧是如何发生的

凌晨血案>>>

儿子“冷静”报案称父亲被杀

25日凌晨4时,锡山区羊尖派出所接到死者儿子小陆报警,称其父亲被杀死在家中,母亲倒在地上,浑身是血。接警后,羊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被害人的儿子小陆称,自己家的房子是私房,分上下两层,上层是自己住,一楼是父母住,凌晨三点多钟,突然听见母亲叫喊声,便立即下楼查看,这时发现父母已经倒在血泊中。随后,他便给自己的舅舅打电话报信,然后就向警方报警了。周围邻居反映,村子里一直都很安全,很多时候都不需要关门,邻里相处都很好。25日凌晨听到警车警笛声,才意识到村子出大事了,而出事之前,村民们反映并没有听到特别的声响。也没有在村子里看到有可疑的人进出。无锡市公安局领导率侦技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过详细检验,确定是一起故意杀人案,警方快速将伤者送往无锡第三人民医院治疗。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砍死   母亲   小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丁波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