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挖坑活埋伤者 路人报警后又转移别处再埋
2009年11月17日 09:54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余皓 实习生袁倩 石文娟 通讯员林冲)昨日,黄陂一起恶性案件在武汉中院开审,残杀并挖坑活埋同伴的罗某被控故意杀人罪。

罗某曾与李某合伙为他人办理假证,后因费用产生纠纷。今年6月22日下午,罗某驾车搭载李某的途中,两人再次发生争执,罗某趁李某不备,捡起砖头将其砸昏。

罗某将昏迷的李某搬上车,在横店街买了铁锹、洋镐、麻绳等,将车停在祁家湾街车站村附近,挖坑欲掩埋李某。村民孙某路过发现,罗惟恐暴露谎称送李某去医院。将孙某支开后,罗某又驾车窜至黄陂天河街一空地挖坑,将李某的衣裤全部脱下,挖坑掩埋。7月11日,警方抓获罗某,经鉴定,李某系颅脑损伤而亡。

昨日庭审时,村民孙某证实了罗某第一次挖坑埋人,并称“当时报了警”。罗某当庭认罪,但辩称送伤者李某前往医院途中就已断气。法院将择日宣判。

李某   报警   罗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余皓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