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小偷被多人围堵 逃脱不成拔刀自尽(组图)
2009年11月17日 09:07东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说明:这名惯偷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有撬棍、锯子等作案工具。

图片说明:沪徐汇区一惯偷作案失手后拔刀自尽身亡。

图片说明:图为警方几次从小区监控录像上截取的图像。

东方网11月16日报道昨天下午2时许,一名惯偷潜入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路2518弄盛大花园小区偷助动车,被居民发现后纵身跳进小区景观河,因逃脱不成竟拔刀自尽。

东方网记者连线宣克炅了解到,在此之前,警方已发现该男子多次盗窃助动车,并发出了协查资料,警方通过张贴监控录像截屏图,请物业工作人员协助抓捕这名惯偷。昨天下午2点左右,这名惯偷在盛大花园小区地下车库内被警惕心很高的保安发现,保安要求他到物业办公室去一趟,该男子仓皇奔逃,一路逃到39号楼景观河道边。

盛大花园居委会王书记介绍说:“这个小偷在我们小区多次偷窃助动车,我们的监控录像已经发现过了。一个保安在休息的时候,他认出这个人来,就请他到物业去,后来他马上就逃了,保安就喊抓小偷抓小偷,很多的居民和业主一起围捕,无路可逃就跳到河里。”

市民和保安围拢过来,堵住他的去路。景观河道河水太浅,小偷难以藏身,为防止小偷狗急跳墙,保安与其保持一定距离。小偷湿着裤子很快走上岸,竟朝自己腰部刺了一刀。

盛大花园居委会王书记:“保安看他手上拿着刀,保安手上拿着半块砖就看着他,后来想叫居民来帮忙,居民走过来保安就招一下手,居民就马上上来了。”

据了解,该男子刺伤自己后随即倒地,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发现其告不治。据徐汇警方介绍,该男子43岁,外地来沪人员,监控录像截屏显示,这名惯偷曾于今年5月19日、7月28日、8月11日等多次潜入盛大花园小区实施偷盗助动车、摩托车、电瓶车的行为。在他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有撬棍、锯子等作案工具。

(本文来源:东方网 作者:毛丽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毛丽君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