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网友喝酒被麻药致死
2009年11月17日 05:09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纳 通讯员许梦雅)深圳一名男子王先生在网上认识了新网友,相约到家里喝酒,谁料对方为了抢劫财物,竟用麻药使王先生致死了。昨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院正式批捕。

犯罪嫌疑人徐某、卢某某在网上与被害人王某某相识,两名嫌疑人相约来到王某某住处喝酒,后徐某趁王某某打电话之际,将在网上购买的“麻醉药”混入他所喝的酒内,王某某喝下后呕吐并昏迷,徐某、卢某某趁机在房内及其车内翻找财物,拿走80元人民币及两部手机。其间,徐某、卢某某见王某某昏迷不醒,害怕出事,便用其手机发短信给其朋友声称“自己快不行了”,后逃离现场,王某某好友赶到现场后,发现其已死亡。

徐某、卢某某还以同样的手段抢得另一被害人两部手机及三张银行卡。昨日,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抢劫罪对徐某及卢某某批准逮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纳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