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男子闯别墅劫持鞋厂老总 与警方陷入僵持
2009年11月17日 03:14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劫匪身绑炸药包要300万

另有网友爆料称,劫匪手中持有枪械,身上还绑了炸药包,开口索要300万现金。

记者从温州警方证实,经现场调查,警方发现歹徒可能持有疑似手枪的物品,但未证实“炸药包”以及劫匪具体索金。据现场民警介绍,歹徒主要挟持着男女主人正在读初二的儿子,并没有限制男女主人的出入。经过谈判,歹徒放出男主人筹钱。中午12点左右,被劫持人质中,留下的有男孩和保姆,男孩还在发烧,女主人出来后又进入屋内,后男主人也进入屋内。

为保证人质不出意外,警方尚未采取强硬措施,而是按照积极稳妥、确保人质安全的原则全力开展各项侦控和处置措施。记者在现场看到,劫持点地形复杂,别墅楼的东首紧靠一条交通干道,车水马龙,其南、北、西三面别墅楼密布,人口稠密,这些都给现场应急处置带来极大困难。随着夜幕降临,警匪对峙已到关键时刻,警方称,他们正在捕捉战机。

综合

网友发帖“直播”

8:30 典雅花园发生劫持事件了,现场有好多人围观,媒体记者也闻讯赶来了。

10:56 从对面窗户看去,歹徒大约1.6米的个子。全家人都被劫持了,男主人、女主人、儿子和保姆。他们本来都住在三楼,现在,男女主人和保姆被捆绑着带到一楼了,歹徒主要控制小孩。

13:00 一辆香槟色宝马7系开到别墅门口,经查,这辆宝马车正是该男户主公司的,看样子好像去取钱的样子,但目前该车还没动静。

14:40 谈判还在继续中。

15:00 为了防止劫匪坐出租车逃走,现在警察已经征用了一些出租车,司机换成了警察,守候在小区周围。

15:07 据说武警、防爆警察带着警犬已经冲到小区里面了。

15:40 据称歹徒身上有8根遥控雷管,一按就爆,警方只能智取,不能强攻。

15:47 据最新消息,现在又来了2卡车的武警,全部带着冲锋枪冲进了小区,有的武警甚至还带着弓弩。

16:00 一辆温州市急救中心车辆开到。同时,另一辆急救车从小区开出,顶灯闪烁,鸣笛而去。

16:58 两车武警已经进入地下室。

17:50 绑架现场3楼西北间的灯亮了,一楼大厅有一红衣女子在打电话,厨房有人在烧东西。

截至昨日傍晚18时43分的最新消息,据知情人员在事发别墅对面的民房内观察到,可以看到别墅内厨房有人在烧饭,判断可能是保姆。截至昨晚22时30分,劫匪与警方仍在僵持中。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