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遭父母实施“烙刑” 屁股血肉模糊(图)
2009年11月10日 11:3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夜常打孩子

房东让夫妇搬家

在采访中,罗梅夫妇原来的房东何大妈告诉记者,今年初,罗梅夫妇带着几个孩子租他的房屋居住后,夫妇俩动不动就打孩子,而且经常深夜里打,有时打得很凶,他们听到孩子的哭声都觉得可怜。

何大妈介绍说,她不仅看到婷婷的父亲张周用很粗的棒棒打婷婷,而且还看见张周把婷婷的衣服脱光来打。何大妈说,由于张周夫妇经常打孩子,尤其是深夜孩子们的哭喊声让她受不了,她决定不与这样的人打交道,于是逼着夫妇俩搬出去,不租房子给他们。

周围的多名邻居也证实,夫妇俩不仅经常打婷婷,还经常让婷婷睡在地下或门口的过道上。最让邻居们心痛的是,夫妇俩用针将婷婷的耳朵扎了个窟窿,用毛线穿耳朵,不时用手拉毛线揪扯婷婷的耳朵。围观的市民气愤地说,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他们说什么也不相信会有这样残忍的父母。

学校老师称

婷婷是个乖孩子

在婷婷所在学校采访时,老师们说,婷婷在学校里很乖也很听话,而且学习也很好,尤其是字写得特别漂亮。婷婷的数学老师还向记者出示了婷婷的数学作业本。记者看到,年仅6岁的婷婷做的作业非常干净,工整,每次作业几乎都是100分。

经过调查取证后,民警认定夫妇俩虐待家族成员婷婷的违法行为成立,并决定暂时对张周处以行政拘留5日,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妇联的同志们发现,可怜的婷婷高烧不止。(来源:贵州都市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黔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