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到交警队办事 遭识破借如厕开溜(图)
2009年11月06日 10:07华龙网-重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试图逃跑的嫌疑人冯某被再次抓获通讯员 万爱军 摄

重庆时报讯(记者 周雪莲) 诈骗嫌疑人“潜伏”几年后以为没事了,大摇大摆到交警大队处理交通事故时被识破抓住,但他还没有死心,竟借口上厕所一溜烟跑出了楼梯,结果被民警追出200米后将其再次抓获。11月1日,这名试图戴着手铐“尿遁”逃跑的上网逃犯被移送到万州钟鼓楼派出所。

逃犯交警队办事被抓

11月1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来到万州区交警高笋塘大队,称自己是来找民警解决交通事故的。当受理民警向警官把这名男子的资料输入电脑的时候,发现这名姓冯的男子竟是一名网上通缉犯。“你这个案子还需要另外核实一下……”向警官不动声色地稳住他,随后找到另外一名民警蒋警官,暗示这人有问题,需要立即将其控制。

蒋警官心领神会,于是两人协力合作,迅速将冯某控制,并给他戴上了手铐。交警决定等事情忙完后将其移交给派出所。中午时分,冯某见值班民警不多,于是提出要上厕所,向警官将其带到厕所门口。这时候,正好有群众前来找向警官咨询问题,向警官于是一边守在厕所门口,一边给群众进行耐心解释。

借口上厕所开溜没跑脱

其实冯某上厕所就是要寻找逃跑的机会,他从厕所悄悄出来,沿着墙根悄无声息就想开溜。刚下楼梯就被向警官发现,向警官一边追,一边呼喊其他民警增援。冯某溜出交警大队后,尽管手上戴着手铐,还是没妨碍他撒丫子跑得飞快,并迅速拐进一条小巷子,夺路狂奔。

向警官等三名民警紧跟在后追赶,大约跑出200米后,追赶民警终于将冯某按倒在地,将他再次抓获。当天下午,交警将犯罪嫌疑人冯某移交给钟鼓楼派出所。

经查,冯某于4年前用肥皂块冒充高科技产品,骗取钱财6000余元后就销声匿迹了,被万州警方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捕。

民警   冯某   逃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雪莲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