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擒获一“楼道色魔” 抢劫强奸猥亵妇女14起
2009年11月05日 20: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沈阳11月5日电(记者于力)沈阳警方透露,日前,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楼道抢劫强奸案件,犯罪嫌疑人曲更域初步供认了自今年5月以来,在沈阳市铁西区等地的小区楼道里连续实施抢劫强奸猥亵妇女14起的犯罪事实。

今年5月以来,沈阳市铁西区公安分局十二路派出所和轻工派出所管区内连续发生多起楼道抢劫强奸案件。犯罪嫌疑人采取事先在楼道内蹲守或跟踪尾随的方式,持刀对夜间单独回家的妇女进行抢劫、强奸、猥亵。系列楼道抢劫强奸案件引起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当地民警和巡防队员对案件高发地区进行蹲守。10月24日,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时,被执行蹲守任务一名民警和两名巡防队员发现,在追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用刀将一名巡防队员扎伤后逃跑。

案发后,警方通过大量查访工作,获取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在附近打工的曲更域。经被害人辨认,作案者正是此人。11月1日,警方在曲更域的暂住处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此人初步供认自今年5月以来,在铁西区十二路、轻工等一些地区连续实施抢劫强奸猥亵妇女作案14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警方已经核实12起,收缴7部被抢手机、8000余元现金及数码相机、项链、戒指等财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力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